熱舞新娘爆紅 女主播比一比
娶回熱舞新娘 幸運新郎是他


娶回熱舞新娘 幸運新郎是他

熱舞新娘爆紅 女主播比一比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7月17日 上午8:41

台大家醫科醫師曹玉婷「熱舞新娘」影片,吸引網友熱議。後來網友發現曹玉婷是台大女醫師,升學時名列全國前幾名,念台大時又是熱舞社主力,新郎是台大骨科醫師謝文統,兩人簡直是「人生勝利組」。

曹玉婷當新娘在婚禮熱舞,影片在網上流傳爆紅。女主播吳宇舒也在臉書上貼出多年前當「熱舞新娘」的影片拚場,她說,跟台大正妹醫生比起來,「我們婚禮熱舞‬簡直是認真來搞笑的!」

粉絲還是替吳宇舒打氣,說「你跟台大女醫生跳舞婚禮來比,你贏了」。吳宇舒說,「我們差多了,只能搞笑,人家是專業的」。

根據蘋果報導,曹玉婷目前是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第3年住院醫師,娶到她的幸運兒則是台大骨科部住院醫師謝文統,兩人相識、相戀6年,今年4月攜手步上紅毯。(圖/翻攝YouTube)

娶回熱舞新娘 幸運新郎是他 原文: 熱舞新娘爆紅 女主播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