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剃掉14年濃密鬍子大變臉 妻子驚呼:好像在偷情
不誇張 剃掉鬍子家人認不出


不誇張 剃掉鬍子家人認不出

男子剃掉14年濃密鬍子大變臉 妻子驚呼:好像在偷情

NOWnews – 2015年8月1日 上午10:4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刮鬍刀業者推出一個廣告,找來一名留了14年鬍子的莫克(Mook),將鬍子剃光光後,好像變了一張「新」的臉,讓全家人驚訝不已。

影片中安排莫克到自家店鋪,測試家人的反應,媽媽和姊姊簡直不敢相信,驚訝地摸著他的臉;父親甚至一開始根本沒有認出他來,還將他當作一般客人介紹產品,後來突然發現原來是自己兒子,立刻給予一個大擁抱;老婆更驚呼「感覺像是在偷情」。

影片放到網路後,至今已逾200百多萬人次點閱,成功引起話題,網友紛紛留言「家人的反應好可愛」、「鬍子剃光後看起來變年輕了」、「好像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YouTube)

不誇張 剃掉鬍子家人認不出 原文: 男子剃掉14年濃密鬍子大變臉 妻子驚呼:好像在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