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味蕾極限!日AV男優開餐廳賣「大便味咖哩」
「大便味咖哩」挑戰你極限


「大便味咖哩」挑戰你極限

挑戰你的味蕾極限!日AV男優開餐廳賣「大便味咖哩」

NOWnews – 2015年8月17日 上午9:2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一看到咖哩的顏色,就會直覺聯想到大便,而在日本東京就真的有業者開了一間專賣「大便味咖哩」的期間限定餐廳,要挑戰你的味蕾極限。

這間餐廳是由AV男優清水健所開設的,雖然咖哩名為「大便口味」,但其實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是在「吃屎」,因為店內並非使用真的大便,而是透過苦瓜、藥草茶、可可粉等食材與咖哩一起煮,再調整水份煮至有黏稠感,創造出大便的感覺以及味道。

「大便味咖哩」完成後還會以馬桶形狀的器皿端上桌,讓顧客更有在食用大便的感受,一份餐點價格由400至1000日圓(約100至250台幣)不等。

雖然這道料理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但據說內含的材料可是營養滿分,而且店內設置有除臭劑、空氣清淨機,完全不用擔心在用餐時被臭味薰死,用餐完要離去時,還可以獲得免費的芳香劑除臭。(圖/翻攝自narinari)

「大便味咖哩」挑戰你極限 原文: 挑戰你的味蕾極限!日AV男優開餐廳賣「大便味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