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910公分
指甲910公分


指甲910公分

印度老翁留指甲63年 總長910公分破世界紀錄

NOWnews – 2015年10月3日 上午10:5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78歲老翁奇拉爾(Shridhar Chillal)非常有毅力,從16歲下定決心蓄指甲,雖然遭到家人與學校的反對,以及造成生活很多的不便,但他將此視為一項挑戰,如今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單手指甲最長的人」。

奇拉爾從1952年開始,就未曾修剪過左手指甲,目前左手各母指指甲長度,分別為大拇指的197.8公分、食指164.5公分、中指186.6公分、無名指181.6公分、小指179.1公分,總長909.6公分。於本月1日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單手指甲最長的人。

指甲910公分
印度老翁留指甲63年 總長910公分破世界紀錄

奇拉爾表示,起初遭遇到很多困境,家人、學校的反對,以及生活上有很多不便之處,像是洗衣服、洗澡都很麻煩,工作面試也常碰壁,睡覺也要特別小心。不過幸運的是,並沒有嚇跑女生,在29歲時,完成終身大事。

奇拉爾很開心自己能達成這個目標,感到相當滿意,並決定將留了63年的指甲剪下送給博物館保存。

(圖/取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網)

指甲910公分

指甲910公分 原文: 印度老翁留指甲63年 總長910公分破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