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餅乾!他保存至今
全球最貴餅乾!他保存至今


全球最貴餅乾!他保存至今

全球最貴餅乾來自鐵達尼號 拍賣價75萬

NOWnews – 2015年10月25日 下午2: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貴的一塊餅乾你認為價格會是多少呢?近日在英國一場拍賣會上賣出的餅乾,竟高達1.5萬英鎊(約75萬台幣)!

這塊餅乾之所以會如此昂貴,是因為它是在1912年鐵達尼號撞上冰山後沉沒所留下的。當時在鐵達尼號上,有名幸運的乘客詹姆斯(James Fenwick)搭上了前來救援的英國郵輪「卡帕西亞號」(SS Carpathia),且剛好將這塊硬餅乾放進了救生包內,並保存至今。這塊餅乾被放進了照片的封套內,並附上一張紙條寫道:「1912年4月鐵達尼號救生艇領航員餅乾」。

這塊餅乾近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拍會上,以1.5晚英鎊成交,另外還有一張據說是鐵達尼號撞上冰山的照片,最後以2.1萬英鎊(約105萬台幣)成交。(圖/翻攝自BBC)

全球最貴餅乾!他保存至今 原文: 全球最貴餅乾來自鐵達尼號 拍賣價7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