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紅豆餅正妹陳雪兒
德國紅豆餅正妹陳雪兒


德國紅豆餅正妹陳雪兒

德正妹賣紅豆餅人氣漲 撂台語說「大家好」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10月31日 下午3:48

德國正妹陳雪兒因為愛上台灣,不但決定在台定居,還在新北市板橋賣起紅豆餅,還能用流利的台語與客人溝通,在近日成為話題人物。她今天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可看見她用台語跟大家問好。

最近成為話題人物的陳雪兒昨天先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我真的覺得台灣是我真正的家!」她決定搬來台灣,是她最好的決定,而做紅豆餅真的是一個緣分,因為台灣小吃中,她第一個愛上的就是紅豆餅。

德國紅豆餅正妹陳雪兒
德正妹賣紅豆餅人氣漲 撂台語說「大家好」(圖/翻攝自陳雪兒臉書)

陳雪兒說,很多人問她「雪兒為什麼那麼愛做紅豆餅??」,她回答:「在台北這個大城市中,紅豆餅拉近了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沒有任何隔閡」,她也熱情表示「哇愛歹灣!大家也要一樣跟我愛歹灣,愛這個幸福的小島!」

陳雪兒精通多國語言,除了國台語,英文、印度、法文、西班牙文、日文也都在行。她今天PO上一段影片,為了上節目正在練習,畫面中陳雪兒身穿一襲白色洋裝,她開心地拿著麥克風,先用台語向大家問好,接著用國語說「我是陳雪兒,我是德國郎(人)」。

德國紅豆餅正妹陳雪兒
德正妹賣紅豆餅人氣漲 撂台語說「大家好」(圖/翻攝自陳雪兒臉書)

她PO文表示,她的台語不是完美,可是她都在努力講,「因為敢講話才有辦法進步耶!」

其他網友也幫她加油打氣,有人說「加油,謝謝妳喜歡台灣」、「喜歡德製的紅豆餅」、「好獨立的正妹,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優質的台灣帥哥」。

德國紅豆餅正妹陳雪兒 原文: 德正妹賣紅豆餅人氣漲 撂台語說「大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