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惡作劇玩過頭 竟拿這支給女性友人又舔又咬
也玩太大!友竟拿這惡整她


也玩太大!友竟拿這惡整她

他惡作劇玩過頭 竟拿這支給女性友人又舔又咬

NOWnews – 2015年11月30日 上午8:4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和朋友玩過矇眼猜東西的遊戲嗎?通常看電視綜藝節目,這個遊戲都是用手觸摸來猜是什麼玩意兒,但沒想到國外網友玩更大,竟然是用嘴來猜東西,而且一名惡作劇達人竟然給朋友含這根……。

惡作劇達人肯(Ken)近日錄製一支影片,找來女性友人凱蒂(Katie)輪流玩矇眼猜東西的遊戲,不過卻不是用手而是要用嘴巴來猜出是什麼。

一開始凱蒂先拿出黃芥末擠進肯的嘴裡;輪到肯時,他則拿出臭襪子給凱蒂「聞香」。再輪到凱蒂時,她竟然又拿出打火機在肯的面前點火,兩人越玩越大。最後肯又使出大絕招,竟拿出預謀已久的道具「馬桶吸把」,還讓凱蒂又舔又咬的。

等到凱蒂最後一拿下眼罩發現是馬桶吸把後,就立刻衝去廁所漱口,就算肯一再保證那是全新的吸把,凱蒂還是覺得相當噁心。(圖/翻攝YouTube)

也玩太大!友竟拿這惡整她 原文: 他惡作劇玩過頭 竟拿這支給女性友人又舔又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