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校花點點名】穀保校花何珮甄顏值、人氣、身高三冠王 激似Q版陳妍希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館 |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快訊) – 2015年12月7日下午6:38

日前Jason唐志中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任務,前往位於新北市蘆洲的穀保家商,要尋找一位在校有「Q版陳妍希」稱號的校花-何珮甄,據悉她除了有陳妍希加上安心亞的綜合可愛顏值,還有模特兒的魔鬼身材,身形高挑!更曾在大型模特兒比賽中脫穎而出,具有明日之星潛力。到底校花本尊如何?趕緊前往看看!

來到穀保家商,Jason趕緊跟同學打聽是否知道何珮甄這位校花,男同學說:「有啊!她是時尚造型科的,有172公分,身高高、人氣也很高!」女同學也說:「她超漂亮的,而且在學校有很多小粉絲,很多男同學都會fb私訊她跪求認識呢!」聽完同學敘述,Jason也想趕快見到珮甄本人。

校花何珮甄
穀保校花何珮甄顏值、人氣、身高三冠王 激似Q版陳妍希

見到珮甄本人,172公分、55公斤,模特兒身材無誤!曾經在一萬多人的模特兒大賽當中脫穎而出,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模特兒,現場她也帶來段走秀,確有大將之風!珮甄也分享了自己遇過的難忘搭訕經驗,曾經有人私訊問她缺不缺錢,詢問要否做援交,她則把這個人立刻封鎖加刪除,問她如果真的缺錢怎麼辦?她說:「那就努力打工存錢吧!」

雖然外型甜美可人小清新,但她也被同學爆料,私底下隨興不拘小節,除了不愛用衛生紙擦手,吃東西常常擦在衣服跟裙子上,更曾長達一個禮拜沒洗頭,頂著油頭來學校!同學更加碼爆料珮甄的閨房照,房間竟然髒亂到不見地板,讓Jason傻眼。

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穀保校花何珮甄顏值、人氣、身高三冠王 激似Q版陳妍希

沒有包袱的珮甄,來到學校附近咖啡廳介紹愛吃美食,想不到吃相無敵豪邁,竟一口吃下超大塊的比薩而說不出話,也讓大家見識到校花自然可愛的另一面!

雖然小小年紀,珮甄對於幕前的工作充滿夢想,希望自己可以多看多學,累積自己實力,有天可以成為真正模特兒,登上更大舞台!

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校花何珮甄

《校花小檔案》
姓名:何珮甄
星座:雙魚座
年齡:16歲
身高/體重:172cm/55kg
推薦小物:約會嫩白霜 (可以馬上變白)、超水感不掉色唇彩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zhen.pei.98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880301

校花何珮甄 原文: 【校花點點名】穀保校花何珮甄顏值、人氣、身高三冠王 激似Q版陳妍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