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土豪村」豪發年終 千萬現金疊長城 網友跪求入股
土豪村發年終 鈔票堆長城


土豪村發年終 鈔票堆長城

河北「土豪村」豪發年終 千萬現金疊長城 網友跪求入股

鉅亨網新聞中心 | 鉅亨網 – 2015年12月22日 上午9:29

年關將至,同樣是發「年終獎」,河北一「土豪村」卻發出了新花樣:成綑的百元鈔票在長桌上擺起了「錢長城」,羨煞旁人。網友調侃,稱「已被『錢長城』亮瞎」,還有網友「跪求入股」。此次共有近500得到股金分紅,總計千餘萬元(人民幣,下同)。

《星島日報》報導,河北保定望都縣恒業合作社上周六(19日)舉辦股金分紅大會,共有484戶社員獲得共計1000多萬元的分紅。該合作社2007年10月成立,2012年3月開始在社內建立資金互助模式,以入股的方式收集社員手中閒散資金,以解決產業和社員的資金短缺問題。

恒業合作社在分紅當天架起長桌,上面擺了1000多萬元的百元鈔票。有社員表示,其實平均下來每戶社員能分到2萬多元,並不算多,但1000多萬元的鈔票堆在一起還是「挺震撼的」,不少村民拿到分紅後高興得合不攏嘴。

「土豪村」分紅的「震撼場面」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羨慕,「已被『錢長城』亮瞎」,還有網友「跪求入股」。

土豪村發年終 鈔票堆長城 原文: 河北「土豪村」豪發年終 千萬現金疊長城 網友跪求入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