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蝸牛下蛋嗎?網友: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頭發麻!蝸牛下蛋畫面曝光


頭發麻!蝸牛下蛋畫面曝光

看過蝸牛下蛋嗎?網友: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NOWnews – 2015年12月24日 上午9:25

寵物中心/台北報導

每逢下雨天,就會看到蝸牛滿處爬,拖著身上大大的殼緩慢移動。蝸牛很常見,但「蝸牛下蛋」你看過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除了讓了感到神奇以外,還會起雞皮疙瘩。

影片中,一隻大大的蝸牛正在產卵,一顆顆白色渾圓的卵就從蝸牛體內慢慢「蹦」出來,密密麻麻的蛋看了頭皮發麻。不少網友都表示「從來沒有看過蝸牛下蛋欸」、「密集恐懼症發作了」、「我超級想吐」、「我想知道牠最後到底生了幾顆蛋」。

蝸牛的交配季節主要在潮濕溫和的天氣,有些蝸牛是雌雄同體,而有些蝸牛可以獨立生殖,但大部分的蝸牛種類都需要兩個個體交配。普通蝸牛會將卵產在潮濕的泥土中,正常狀況下,兩到四周後小蝸牛就會破土而出。其中,堀川氏煙管蝸牛是卵胎生的,一次可產100個卵。(圖/翻攝自YouTube)

頭發麻!蝸牛下蛋畫面曝光 原文: 看過蝸牛下蛋嗎?網友:密集恐懼症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