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醫生拍到2幽浮 專家︰影像是真的
天空驚見2幽浮 專家證實


天空驚見2幽浮 專家證實

加拿大醫生拍到2幽浮 專家︰影像是真的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5年12月27日 下午4:53

1名篤信飛碟的加拿大醫生奧康納(Richard O’Connor),宣稱在一張照片哩,捕捉到疑似2個幽浮(UFO)的飛行物。專家看法兩極,有分析家一口斷定這張照片是「假的」,另外則有分析家持不同看法,認為由相機捕捉影像的速度來推斷,這張照片應該是真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奧康納是在拍攝一片晴朗的天空時,捕捉到2個反光的銀色小點。

奧康納秉持深信世上有飛碟存在的立場,便用2部高性能相機成天對著天空拍攝照片,在拍到第接近28萬張照片時,終於讓他拍到這張疑似飛碟的照片。當他將照片送去給錄像專家分析時,分析家卻潑了他一身冷水,斷言照片「100%是假的」。

奧康納十分憤怒,直斥分析家存有「偏見」,然後自己再去尋找另一名他認為「公正」的分析家,甚至表明願意接受測謊。

在經過成立超過40年的「全國UFO報告中心」(NUFORC)分析專家斷定後表示,「照片是真的」,但表示謎團有待解開。

另一間UFO研究中心給奧康納的回覆則表示,這是藍天和白雲在銀色物體反射後自然出現的結果,加上這是捕捉了20分之一秒的相片,故排除是飄泊速度較慢的汽球或「人造」物體。

另有分析專家指出,根據銀色物體在相機能捕捉短短的20分之1秒內,竟然呈現有運行加速、減速的明顯跡象,因此相信照片為真的可能性極大。

奧康納表示,他現在最擔心的是發現幽浮的真相可能會遭消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加拿大醫生拍到2幽浮 專家︰影像是真的

天空驚見2幽浮 專家證實 原文: 加拿大醫生拍到2幽浮 專家︰影像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