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傳有漁夫抓到美人魚 政府急忙出面澄清
抓到美人魚?照片網上瘋傳


抓到美人魚?照片網上瘋傳

越南傳有漁夫抓到美人魚 政府急忙出面澄清

NOWnews – 2015年12月28日 下午12:10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越南近日網路上謠傳有漁夫抓到美人魚,還附上照片,被網友瘋狂轉傳,並散播人魚已被當局送往醫治的謠言,越南政府得知該消息後,立刻出面闢謠,指出這項訊息並不正確,並將對散播者展開調查。

越南一對新人日前把自己婚紗照PO上社群網站,新娘扮演成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被漁網纏繞住而擱淺在海灘上,新郎則扮演前來解救她的路人。

這些婚紗照上傳到網路後,被有心的網友以「漁民抓到美人魚」為標題放在網路上讓人轉傳,稱廣南省(Quang Nam)漁民在海灘抓到一隻重達48公斤重的美人魚,甚至謠傳這隻人魚目前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等待外國團隊進行研究。

消息一出後,馬上傳遍全國各地,甚至有越南媒體開始作出相關報導,錯誤的訊息被越說越真實,讓越南民眾開始半信半疑。

越南政府鑒於事態嚴重,廣南省信息和通信廳日前趕緊出面澄清闢謠,證實這項訊息為不實謠言,並揚言將追究並處罰謠言散播者。(圖/翻攝自網路)

越南傳有漁夫抓到美人魚 政府急忙出面澄清

抓到美人魚?照片網上瘋傳 原文: 越南傳有漁夫抓到美人魚 政府急忙出面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