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爆1天要7次.小孩印尼籍!

華視 – 2016/01/18 11:10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宅男女神糖妹,近日發行EP和新書《台北細細步》,更來台宣傳。她透露自己愛台灣,3年內就來了40次,靠著自己的感覺遊台北,還堅持每道美食都要吃完,149公分的她還自爆,1天可吃7餐。

糖妹在2009年以團體「糖兄妹」出道,2012年更獲十大勁歌金曲「最佳組合獎」,香港演藝圈大哥大陳奕迅、黃秋生等,都曾對她公開表示讚賞,據了解,她和伍佰、林宥嘉都有私交,也曾擔任他們在香港演唱會的嘉賓。

目前28歲的糖妹表示,自己很愛小孩,但打算35歲才要生。不過她透露目前領養了1個印尼小男孩。糖妹本月30日將再度來台,在信義誠品舉行見面會,她表示「很期待與台灣的粉絲首次碰面,心情期待興奮!」。

▼▲圖/糖妹 Kandy 臉書

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149公分糖妹 原文: 149公分糖妹 爆1天要7次.小孩印尼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