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長不像 父親竟不是同一人
雙胞胎長不像 爸竟是不同人


雙胞胎長不像 爸竟是不同人

雙胞胎長不像 父親竟不是同一人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3月3日 上午8:29

越南一對2歲雙胞胎因外型差異極大,因此家屬帶2人去做DNA鑑定。沒想到,只有一名女童基因與父親相同,而另一名雙胎胎竟擁有9組不同基因,顯示雙胞胎有不同的父親。

據越南《快訊新聞網》(VNEXPRESS)報導,河南省一對2歲雙胞胎長得不像,一個頭髮毛絨捲曲,另一個則是長髮,於是男方家屬要求雙胞胎爸爸帶2人去做DNA親子鑑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只有一位女童是這位爸爸的女兒,而另1名卻擁有9個跟他不同基因。

河內DNA鑑定中心主任阮氏娥(Nguyen Thi Nga)解釋,女性通常每月卵巢通常都會排一顆卵,但有時會排兩顆卵,若此時女性與不同男性發生性關係,就有可能由不同的精子受精並受孕。不過這種案例相當罕見,目前全球只出現約10起類似案例。

(圖為示意圖/翻攝自vnexpress)

雙胞胎長不像 爸竟是不同人 原文: 雙胞胎長不像 父親竟不是同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