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男01.jpg
「雪茄男」網路爆紅! (圖/擷自英國電報網)
雪茄男02.jpg
「雪茄男」爆紅!  鋒芒蓋過老虎伍茲(圖/擷自英國電報網)

 

更新日期:2010/10/09 00:28 林佳璇


美國萊德杯高球賽,伍茲長桿一揮,小白球打中攝影記者的鏡頭,沒想到意外捧紅照片中一名怪怪「雪茄男」,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還有人懸賞1千美金, 要找出他是誰,高球網站也打算找他來代言,不僅網路上KUSO「雪茄男」的影片一大堆,老師教學生電腦修圖,更以「雪茄男」當作修片主題。

老虎伍茲長杆一揮,攝影師同步按下快門,卻被小白球砸到,不過無意間被拍到的怪咖球迷,在美國一夕爆紅。記者:「就簡稱他叫『雪茄男』吧,雪茄男到底是誰?」

叼著一根大雪茄,頭頂上黃澄澄一大包,還瞪著2顆快要和小白球一樣大的眼睛。攝影師:「短短一瞬間,但是這張照片實在太完美。」

內行人一看就在猜,雪茄男這副打扮,是在和另一位高爾夫球選手西蒙尼斯致敬,不過網友議論紛紛,直說雪茄男的造型有夠瞎。

CNN記者:「雖然雪茄男看起來,好像纏著頭巾,其實這真的是假髮,現在更替這顆頭『錦上添花』。」

雪茄男引爆的話題越演越烈,現在有高爾夫球網站懸賞1千美金,要找雪茄男,因為這位造型獨特的老兄,比老虎伍茲 更能炒熱看球氣氛。網站站長貝瑞:「有夠讚,我們愛死他了。」

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連加州的高中電腦老師,都乾脆要同學們,拿雪茄男的頭來練修圖。貝瑞:「他們花了一整節課,這些孩子都在練習修圖。」

雪茄男的大頭,接上拳王阿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甚至是亞當和夏娃,怎麼拼貼都很好笑,也讓雪茄男知名度再加碼,高球怪咖話題持續延燒。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9/8/2elr1.html


 

雪茄男03.jpg
「雪茄男」代表披頭四的"保羅麥卡尼"見證歷史?(圖/擷自英國電報網)
雪茄男04.jpg
「雪茄男」是貓王的Double Bass手?!(圖/擷自英國郵報)
雪茄男05.jpg
「雪茄男」:阿里上身 K人好爽喔! / (圖右)球迷:『厚~~你來亂的喔!4分全壘打耶 >///< 』(圖/擷自英國郵報)
雪茄男06.jpg
「雪茄男」參與歐巴馬高峰會議?(圖/擷自英國郵報)
雪茄男07.jpg
「雪茄男」無所不在,連希特勒都沒發現耶!(圖/擷自英國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