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族 體脂肪


外型苗條體脂肪卻超標 小心變成泡芙族

【中天新聞】 2011.01.25 泡芙女生1800 記者/韓思柔

你是泡芙一族嗎? 很多女生苗條沒超重,卻因為缺乏運動,體脂肪超標,體內含油量太高,成了泡芙族,台北市的泡芙女生尤其最多。


泡芙族 體脂肪 - 台北街頭到處可見身材窈窕的美女

台北街頭到處可見身材窈窕的美女,不過很多人看似"三比巴",但其實是含油量高的"泡芙一族"。


泡芙族 體脂肪 - 泡芙裏頭全是奶油

泡芙裏頭全是奶油,換成是人的身體,等於是體內包了一層油嗎? 以女生來說體脂肪率20%到27%間都在標準內,不過台北的女生平均值卻超過31%,身形瘦,但體內可是脂肪超標隱藏性肥胖。

中天新聞記者韓思柔:「現在就站上體脂計,等數據單出來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體脂肪標不標準囉。」


泡芙族 體脂肪 - 要吃也要動

北醫體重管理師陳玉娟:「飲食的部分你們要控制,再來的話就是運動,運動的話可以讓我們代謝變的比較ok一點,那這些身體上面一些熱量基礎代謝率變得比較好,比較不會囤積一些廢物在身體。」

要吃也要動,好身材不止講究苗條,還要注意維持體內脂肪比例,才不會假瘦,成了泡芙族。

引用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id=newsI&cno=15&sno=907750

泡芙族 體脂肪 - 中天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