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蘇州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少女感動網民

「美麗的女孩,哥被你感動了!」江蘇省蘇州市近日出現感人一幕:蘇州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一名腿部殘障的乞丐,在大雨中用木板掙扎前行,只見身穿着粉色襯衣的女孩,替他撐傘遮風擋雨,自己則濕透。網民讚她是「最美仙女」,亦感慨袖手旁觀、人情冷漠的風氣盛行。


蘇州 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內地網站前日廣傳一冊蘇州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感人照片,網民從照片的背景中,判斷這一幕發生在蘇州市木瀆靈岩山附近。


蘇州 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當時大雨滂沱, 眾途人都在屋簷下避雨,其中一名制服男更是一邊飲汽水,一邊避雨。其間,一名用木板掙扎前行、年紀老邁的殘疾乞丐,疑因走到一半,惟繼續冒雨前行。但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女孩突然拿着淡紫色雨傘走到雨中,不顧衣服被淋濕,為他撐傘遮風擋雨。


蘇州 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沒有人知道事件往後的發展,但這一幕蘇州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已經令無數網民感動。有網民說:「善良的心都有,真正付出行動的能有幾個?!小姑娘值得我們尊敬!」另外,有網民稱感慨現時內地民眾金錢至上,人與人之間缺乏愛心和關懷,冷眼旁觀的情況比比皆是。而這位蘇州最美仙女,讓無數民眾敬佩。

蘇州 最美仙女 撐傘 引用自: 蘇州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少女感動網民

蘇州 最美仙女為乞丐撐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