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沙漠怪圈


大陸首個「沙漠怪圈」 驚現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

《新華社》報導,近日在大陸青海省德令哈地區出現一巨型「沙漠怪圈」,據當地目擊者稱,一夜之間在沙化的牧場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直徑近2000米的巨型圓環圖案,大陸 沙漠怪圈不但是規則的圓形,其中還有複雜對稱的圖案,圖案的邊緣相當的精準。大陸 沙漠怪圈比一般40—200米直徑的麥田怪圈要大很多,也更為壯觀。


大陸 沙漠怪圈

報導說,早在上世紀70年代,該地區(青海德令哈)就以外星人遺址聞名世界,給這次大陸 沙漠怪圈的成因更加蒙上了一副神秘面紗,再一次讓這一地區與外星人聯想在一起;專家稱,沙漠上的怪圈在中國大陸還是首例,而且是「最令人難以想像的」。


大陸 沙漠怪圈

怪圈持續四個世紀,留給大家很多神秘的線索,類似沙漠怪圈的現象有很多,其中最著名的應屬秘魯的納斯卡線條和英國的麥田怪圈,至今科學家也無法解釋大多數現象是如何形成的,最終將矛頭指向地外文明。而沙漠怪圈因為沙子或荒漠的易流動,不易保存的特性,更顯得彌足珍貴。


大陸 沙漠怪圈

目前,大陸 沙漠怪圈事件還無法得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但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解開怪圈之謎。

大陸 沙漠怪圈 原文網址: 大陸首個「沙漠怪圈」 驚現青海外星人遺址附近

大陸 沙漠怪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