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吸睛!只拍女友性感美背 俄攝影師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組長髮正妹地性感美背照片,這組照片只能看見一位棕長髮美女的性感美背不見她的正面,且這位美女總是拉著一位男士的手,原來這是一名俄羅斯攝影師與女友環遊世界時突來的靈感,而這組有趣的照片也讓他因此爆紅。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來自俄羅斯的攝影師歐斯曼(Murad Osmann)今年帶著女友扎哈諾娃(Zakharova)一起環遊世界。

報導指出,旅途中歐斯曼用相機記錄各地唯美的風景,但有趣的是這些風景照一定有個美麗的背影,這個背影是他的女友扎哈諾娃。

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照片中扎哈諾娃只露出她性感的美背。(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扎哈諾娃只露出她性感的美背,並拉著歐斯曼的手展露出想趕快往前再多看一些美妙風景的急迫心情,美女與風景的結合讓這組照片在網路發燒,瞬間成為話題。

歐斯曼表示,其實是因為女友不斷抱怨自己只顧著拍照,因此老是拉著自己快點走,激發了拍攝這一系列照片的想法。

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拉著歐斯曼的手展露出想趕快往前的急迫心情。(圖/翻攝自網路)

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性感美背歐斯曼女友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因此爆紅的歐斯曼甚至吸引俄羅斯谷歌(Google)請他拍攝年度宣傳影片,而大家好奇的性感美背扎哈諾娃的廬山真面目也終於曝光。(NOWnews)

太正不給看?他只拍女友美背 原文: 吸睛!只拍女友性感美背 俄攝影師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