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我錯了」男道歉寫滿300階
「媳婦我錯了」男道歉寫滿300階


「媳婦我錯了」男道歉寫滿300階

哪個哥們兒犯錯了! 公園300台階寫滿「媳婦我錯了」

NOWnews - 2014年 01月 29日 13:5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本溪平頂山健身步道,不知道是哪個哥們兒犯錯了,寫了300多遍『媳婦我錯了』。

根據華商晨報報導,記者核實報導:要是惹媳婦生了氣,作為一個爺們你覺得該怎麼道歉才能讓對方明了你的誠意?答案是,用一座山。

本溪市平頂山森林公園的石階上被用粉筆寫滿了『媳婦我錯了』,不少現場市民紛紛慨嘆:『這得犯了多大錯啊?』

『媳婦我錯了』寫了近300遍

『數都數不過來。』網友小劉告訴記者,這是他27日爬山時發現的。

隨後,記者來到平頂山森林公園,在公園西側的一個上下山出入口找到了網友所反映的現場。

在每一個上下山石階與地面垂直面上,都用粉筆寫著相同的一句『媳婦我錯了』,道歉語伴隨著台階從山腳一路向山上延伸。

順著台階上山,起初是用藍色粉筆書寫,而後換成了金黃色,抬頭望去,搶眼的金黃色字跡連成一片,而且當事人還特意避開了有雪水融化的位置。

沿著寫有道歉語的台階一路而上,到字跡結束的位置記者回頭一看山已經爬了近三分之一,粗略統計近300的台階被『道歉』。

公園工作人員:既氣憤又好笑

這一舉動成了山上的一處『風景』,引起不少市民的圍觀,現場更有一位年輕女士表示是特意帶男朋友來『學習』的。

一些在山上鍛煉的市民回憶,前幾天看到一個年輕男子手裡握著一大把粉筆,哈著腰在山上一階一階地寫,『具體因為啥誰也沒上前細問。』

一位市民指著一處台階示意記者,記者看到該處台階上除了道歉的話還多了一個『婁』姓的人名,市民猜測是當事雙方中一人的名字。

一位正在巡視的工作人員表示,他是25日發現該情況的,雖然不了解事件的具體情況,但對於這種做法他們覺得既氣憤又好笑,他表示已經向上反映,盡快清除石階上的文字。

『文字的位置清理起來很麻煩。』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季節等原因,要清除這些文字得著實費一番工夫。

■網友評論 『這得犯了多大的錯啊』
市民王阿姨:從這工程量就能看出來,小伙子是真知道錯了。
@王璐璐是女漢子:他媳婦你就原諒他吧。
市民張女士:他倒是表示誠意了,這讓清潔人員還過不過年了啊。
@溫柔霸道666:這才叫一步一認錯啊!
@晨明之:亂塗亂畫,必須罰錢
@楊明明明明明明明明:這得犯了多大的錯啊
市民小王:遇到個好人就嫁了吧!
@達_奮起:誠意滿滿啊!

「媳婦我錯了」男道歉寫滿300階 原文: 哪個哥們兒犯錯了! 公園300台階寫滿「媳婦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