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日人連署 拒把妹達人入境
4萬日人連署 拒把妹達人入境


4萬日人連署 拒把妹達人入境

4萬日人連署 拒「把妹達人」入境

自由時報 – 2014年11月11日 上午6:11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自稱「把妹達人」的美國籍男子朱利安(Julien Blanc),在影音社群網站YouTube上傳教學影片,以「白種男人可以在東京為所欲為」侮辱日本女性,引起全球譁然。朱利安預定十五日前往日本舉辦「把妹營」,但日本網友發起連署,拒絕朱利安入境,不到四天有近四萬人參加。

「白人在東京可為所欲為」

朱利安是美國一個名為「真實社交動態」(Real Social Dynamics)社群團體的教練,這個團體在各國舉辦「把妹營」,教人如何把妹、約會以及與女人上床,學費高達二千五百美元(約台幣七萬七千元)以上。教練還會以一次約二十五美元的代價,帶著學員上街「實戰演練」。

喊皮卡丘 抓女生頭塞褲襠

該團體日前在視訊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在東京街頭把妹的實戰影片,朱利安在影片中大談把妹經,他說,「白種男人可在東京為所欲為,只要一邊喊著『皮卡丘』,就能隨便抓住一個女生的頭,往自己的褲襠那裡塞。」影片中包括一段他在六本木夜店強壓女子的頭到他的褲襠間,以及強吻便利商店女店員的畫面。

此外,他還傳授把妹秘技,包括掐住女生的脖子讓她們窒息、心理操控、撒謊,以及在性侵時以可愛的聲音喊著「皮卡丘、皮卡丘」,就能讓她們放鬆心情等。

朱利安的言行不但嚴重侮辱女性,還涉嫌教唆他人性侵及性虐,引起全球譁然,各國紛紛出現抗議及抵制活動。日本媒體報導,朱利安在美國西雅圖、德州及澳洲墨爾本的活動均遭抵制,其中墨爾本的一家飯店拒絕提供場地,朱利安也因澳洲簽證被取消而落荒而逃。

此人爭議多 已遭多地拒絕

朱利安預定十五至十七日在東京舉辦「把妹營」,日本網友六日起在連署網站「Change.org」發起連署,向日本入境管理局陳情,希望拒絕朱利安入境,至十日下午已有三萬八千多人連署。(圖/YouTube)

4萬日人連署 拒把妹達人入境 原文: 4萬日人連署 拒「把妹達人」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