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搞鬼?白光乍現車失蹤
外星人搞鬼?白光乍現車失蹤


外星人搞鬼?白光乍現車失蹤

白光乍現車離奇失蹤 UFO專家:不排除「外星人」所為

NOWnews – 2014年11月12日 下午2:5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街道監視器近日拍到一幕相當詭異的畫面,一輛車子行駛在路面,一道白光出現後,車子便從畫面中消失,許多人猜測可能是「外星人」搞鬼。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美國北達科他州近日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一輛車子在一道白光出現後,竟離奇消失。UFO研究專家奈傑爾(Nigel Watson)表示,目前無法得知影片的真實性,但是不排除是「外星人」所為,「捕捉到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影片非常罕見」。不過,他呼籲大眾應保持謹慎態度,不要妄下結論,因為也許還有其他的解釋。

影片上傳至網上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深信是外星人劫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造假,畫面經過處理。(圖/YouTube)

外星人搞鬼?白光乍現車失蹤 原文: 白光乍現車離奇失蹤 UFO專家:不排除「外星人」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