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還錢 爸媽拉布條抗議
女兒不還錢 爸媽拉布條抗議


女兒不還錢 爸媽拉布條抗議

不孝女借錢不還 老父母拉布條抗議

中時電子報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 2014年11月13日 上午5:50

新竹1對年邁老父母,12日下午到某房屋仲介業者店面前拉白布條抗議,上頭寫著「不孝女魏XX,還我老本以養天年」引來路人側目。老父母控訴37歲女兒向他們借退休金投資房產,幾年來共借200多萬元,幾個月前要女兒還錢,女兒開始避不見面,不得已才到女兒投資的店面前抗議。不過被指控的魏女未出面。

70歲的魏老先生昨天和妻子從竹縣搭客運到竹市1家房仲業者店家前拉白條抗議,魏老先生說他退休後原以為可以安養天年,沒想到女兒幾年前開始,經常跟家裡借錢說要投資房地產,結果不僅未分紅給他們兩老,連老本也不見蹤影。

魏老先生無奈的說「從小很疼女兒,栽培念到研究所,不知道竟然會變這樣!」魏妻也說,今年端午節女兒還有回家團聚,之後就開始避不見面,連電話也不接,實在讓他們很心痛。

兩老說,退休金都被借光光,如今安養天年有困難,女兒又避不見面,只好拿出女兒曾簽的借據對簿公堂,希望透過法律把錢要回來。

被指控的魏女昨未出面,不過該房仲業者的員工說這件事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希望兩位老人家用這種方式影響他們。

女兒不還錢 爸媽拉布條抗議 原文: 不孝女借錢不還 老父母拉布條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