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安室挺拍蔡依林MV
是真的!安室挺拍蔡依林MV


是真的!安室挺拍蔡依林MV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互奪第一次 高衩古裝飄辣味

NOWnews – 2014年 11月 12日 21:46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台日兩大天后首度合唱,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第一次穿古裝拍攝MV,當中安室加碼獻唱中文,攜手呈現Girl Power概念。另蔡依林造型又有新花招,正式版封面變身復古女間諜,性感妖豔樣好吸睛。

Jolin蔡依林在新專輯【呸】交出兩首創作,當中舞曲《I’m Not Yours》跨海邀安室奈美惠合唱,雙方於2012年建立友誼橋樑,話題從音樂、舞蹈到甜點等包羅萬象,因此有了合作靈感。該組合不僅新鮮,她們也互相奪走對方第一次,安室奈美惠特別開口演唱中文歌詞,蔡依林送上譜曲處女作。

蔡依林挑戰三造型 最愛復古女間諜

兩人11日南下台中霧峰拍MV,均是第一回身著古裝演繹舞曲,Jolin說:「很新鮮,特別是安室奈美惠的加入,這次經驗非常愉快。」安室奈美惠則擔心中文表達不好,「如果台灣粉絲喜歡,我會很高興。而且在台灣穿古裝拍攝很特別,覺得很開心。」據悉目前場景僅鎖定林家花園,另兩人除古裝外還有多種造型,讓人期待。

有別於預購版本,蔡依林新作正式版封面與黃偉文、陳漫合作,一連嘗試性感玩童、怒火乖乖女、復古女間諜三種造型,她偏好靈感源於50年代性感妖姬艾娃嘉納的女間諜,她也宣布12月7日將舉辦新歌演唱會。(↑圖/蘋果動新聞)

是真的!安室挺拍蔡依林MV

是真的!安室挺拍蔡依林MV
(圖/華納音樂)

是真的!安室挺拍蔡依林MV 原文: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互奪第一次 高衩古裝飄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