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拒游泳 竟遭硬拖下水
高中女拒游泳 竟遭硬拖下水


高中女拒游泳 竟遭硬拖下水

加州高一女拒下水 遭男老師硬拖進泳池

TVBS 記者陳姵如 – 2014年11月22日 下午4:07

美國加州一名14歲的高一女學生,因下課後有活動而特地弄頭髮造型,上游泳課時不想下水,結果硬是被體育老師拖進游泳池,女學生當場放聲尖叫要他停止,但是沒有用,整段過程被其他學生用手機拍下。這名男老師因此被停職一個月,之後被調到一所小學任教,女學生家長知道後氣憤難平,決定控告男老師傷害,這段手機錄下的95秒片段也跟著曝光。

女學生躺在地上大聲尖叫,但男老師不管,緊抓住她的雙手,就是要把她拖進游泳池裡。一旁學生當場傻眼,有人拿著黃色浮板拍打老師,但還是沒能阻止,女學生當然敵不過壯碩的男老師,只好緊緊夾住同學的腳不斷掙扎。

女學生律師吉爾伯特索馬拉:「不管她今天是不是有上課,當你看影片時,這名男子用這種方,碰一個14歲的女孩,你應該感到厭惡,她說了很多次『我的泳衣快掉了』!」

女學生珊卓賈西亞:「我的泳衣快掉了!」

美國加州一名高中體育老師,因為女學生不想弄壞頭髮造型不肯下水游泳,使出這種手段,女學生身上因此留下多處瘀青。女學生珊卓賈西亞:「他抓住我的腳踝,把我拉走,我一直說住手、離我遠一點,你不能碰我!」

事情發生在8月,沒想到老師被停職一個月後,又轉往另一所學校教書,家長一氣之下,週五出面指控老師,整件事情和影片才曝光。女學生母親蘇西賈西亞:「我發現他換去小學教課,小學女生更脆弱無助、更年輕,他竟然還在任教。」

目前男老師又被停職,女學生的律師認為,老師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學生問題,對此男老師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高中女拒游泳 竟遭硬拖下水 原文: 加州高一女拒下水 遭男老師硬拖進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