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吞了「捕食巨人」現身
小心被吞了「捕食巨人」現身


小心被吞了「捕食巨人」現身

變身調查軍團! 環球影城推《進擊的巨人》限定園區

TVBS – 2015年1月2日 下午2:41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如果你是死忠的「巨人迷」,那聽到這個消息一定迫不及待想要買機票飛去日本了!大阪環球影城從本月23日起至5月10日間,推出以4大知名動漫為主的期間限定遊樂區,而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娛樂設施也在官方網站公布了,不僅可以看到等比例的巨人開打,還能變身成為調查軍團的一員。

日本環球影城的期間限定遊樂區「Universal Cool Japan」,分別為《進擊的巨人》、《惡靈古堡》、《福音戰士》、《魔物獵人》等4大主題遊樂區,不僅有等身的雷狼龍,還能體驗惡靈古堡的逃脫遊戲,身歷其境被喪屍追的刺激感官設施,其中進擊的巨人還打造了高達14、15公尺的男女巨人,屆時將會在園區開打!

根據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的資訊,漫畫中的情節栩栩如生呈現眼前,除了等比例的巨人,還會有「捕食巨人」現身,在漫畫裡看到人被吃掉的場景,在這裡可以親身體驗,還能拍照留念,甚至可以變成調查兵團的一員,在阿爾敏•亞魯雷特的帶領下走進巨人的世界,追捕女巨人,到底是成功還是成為食物,就看遊客自己的本事。

園區將在限定期間推出Universal Cool Japan快速通關券,除了限定主題園區還能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但有部分設施還是要買快速通關券,還得要抽號碼牌。(圖/取自 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小心被吞了「捕食巨人」現身 原文: 變身調查軍團! 環球影城推《進擊的巨人》限定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