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丟飼料 用奶瓶餵金鯉魚
不再丟飼料 用奶瓶餵金鯉魚


不再丟飼料 用奶瓶餵金鯉魚

用奶瓶餵鯉魚 學甲玉京觀爆紅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黃文瑜╱台南報導 – 2015年1月3日 上午5:50

台南市學甲區玉京觀,將魚飼料裝在奶瓶中,讓民眾在最近新設的鯉魚池餵魚,民眾說好像是鯉魚吃奶瓶,覺得很有趣,這項廟方的創意,在元旦假期爆紅,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參觀,並祈求在新的一年福氣滿滿。

玉京觀坐落在縣道171線,屬台南市學甲區,住持羅溪川表示,玉京觀供奉三清道祖等神尊,是內部莊嚴、外觀宏偉的4樓建物,遊客除了祈福拜拜,廣場上還設有金鑰匙、轉法輪等設施,供信徒開啟智慧、轉好運,最近又設立了「百福牆」景點及鯉魚池,池內飼養不少金色錦鯉魚,吸引不少遊客。

參拜的民眾說,玉京觀的鯉魚池比一般養錦鯉的魚池還要高,過去到一般風景區或寺廟觀賞和餵食鯉魚,都是拿起飼料直接丟進魚池,毫無新鮮感,到這裡拿著裝有飼料的奶瓶餵魚,可以很清楚的漂亮的金色錦鯉靠近奶瓶吃飼料,像是鯉魚吃奶瓶,非常新鮮有趣。

另一個新設立的「百福牆」,也是人氣很旺的景點,羅溪川指出,只要遊客前往摸摸「百福牆」,新的一年裡就會「福氣滿滿」讓宗教之旅更多加元化。

元旦連續假期,不少造訪玉京觀的遊客都對「金鯉魚吃奶瓶」、摸摸「百福牆」添福氣印象深刻,對廟方的創意也讚不絕口。(圖/翻攝YouTube)

不再丟飼料 用奶瓶餵金鯉魚 原文: 用奶瓶餵鯉魚 學甲玉京觀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