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自拍 鋼鐵人拿HTC自拍
鋼鐵人自拍 鋼鐵人拿HTC自拍


鋼鐵人自拍 鋼鐵人拿HTC自拍

最佳代言人 鋼鐵人拿HTC自拍

中央社 – 2015年5月1日 下午3:59

(中央社台北1日電)「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臉書張貼自拍照,留言寫道「屋內菸味太重,最好快閃」,但網友紛紛注意到他手上拿的HTC,上頭貼著名字縮寫RDJ貼紙,網友熱烈回應,稱HTC將瞬間熱銷數百萬支。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房間內拿著手機拍下「禁菸」標誌,結果受到關注的反而是HTC,有網友讚說:「他是第一個不拿iPhone的名人」。

根據小勞勃道尼臉書,他的粉絲回應:「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有HTC…我也要一支。」還有網友說:「HTC RDJ應該成為史塔克企業(StarkIndustries)的手機型號。」

使用HTC手機的網友興奮地回應,覺得跟鋼鐵人擁有相同手機,讓他們感到與有榮焉。

宏達電2013年8月重金禮聘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合作「Change」品牌平台系列廣告,大玩HTC的文字創意接龍。小勞勃道尼今年再為HTC拍攝一系列名為「M9計畫」(M9 Project)的影片。1040501(↑↙圖/翻攝小勞勃道尼臉書)

鋼鐵人自拍 鋼鐵人拿HTC自拍

鋼鐵人自拍 鋼鐵人拿HTC自拍 原文: 最佳代言人 鋼鐵人拿HTC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