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懷孕 修杰楷播種成功 賈靜雯肚藏5月千金
賈靜雯懷孕


賈靜雯懷孕 修杰楷播種成功 賈靜雯肚藏5月千金

賈靜雯懷孕了!臉書曬孕肚 修杰楷當爸啦

TVBS - 2015/05/05 15:02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賈靜雯與演員修杰楷2014年譜出戀曲,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曬恩愛,稍早兩人一起在臉書上公布大驚喜,賈靜雯懷孕了!(↑圖/蘋果動新聞)

賈靜雯懷孕 修杰楷播種成功 賈靜雯肚藏5月千金
賈靜雯懷孕了!臉書曬孕肚 修杰楷當爸啦▲(圖/翻攝自 【修杰楷‧LEFTHERE】臉書專頁;下同)

今天(5日)下午2點多,修杰楷在臉書專頁上PO出兩張照片,第一張照片中,修杰楷搭著賈靜雯的肩,賈靜雯拿一張寫了「我是…?」的紙擋在肚子前,女兒梧桐妹手上的紙則寫著「我是姐姐」。

賈靜雯懷孕 修杰楷播種成功 賈靜雯肚藏5月千金
賈靜雯懷孕了!臉書曬孕肚 修杰楷當爸啦

下一張圖中,修杰楷從後方輕摟賈靜雯,梧桐妹俏皮的親吻媽媽的肚子,只見賈靜雯肚子渾圓凸出,以此宣告她懷孕啦!修杰楷感性表白,感謝梧桐妹的接受與陪伴,也感謝賈靜雯讓她成為最幸運的人,並說「我會用我的幸運,轉換成幸福,讓我們一起擁有!」

隨後賈靜雯也在自己臉書PO出相同兩張照片,寫著「謝謝你們給我的幸運與幸福」,一家四口的幸福合照羨煞旁人,很多修杰楷的粉絲嘴裡說「心碎了」,還是紛紛獻上祝福,也說最近演藝圈真是喜事連連!

賈靜雯懷孕 修杰楷播種成功 賈靜雯肚藏5月千金 原文: 賈靜雯懷孕了!臉書曬孕肚 修杰楷當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