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李毓芬神進展! 被爆料半同居
李毓芬、柯震東 被爆半同居


李毓芬、柯震東 被爆半同居

柯震東李毓芬神進展! 被爆料半同居

NOWnews – 2015年6月5日 上午11: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和李毓芬差7歲的「姊弟戀」,今被媒體爆料又有新進展!據悉,李毓芬近來頻繁前往男方位在新店的別墅,2人過著半同居生活;她替小男友洗衣、煮飯,附近鄰居也證實曾看過2人進出此社區。2人都是愛狗人士,李毓芬經常在臉書PO文的博美狗「太陽」,外傳就是柯震東送她的定情寵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毓芬曾在節目中鬆口「現在很好啊!蠻好的!」被解讀是默認戀情;上個月她30歲生日,柯震東也現身派對送祝福,近來又被民眾目擊多次出入柯震東新店的別墅,兩人關係不言而喻。根據雙方共同友人表示,李毓芬只要談戀愛就會陷進去,她日前才在內湖購買4千萬元新房,不過卻經常不在家,反而都往柯家跑,照顧柯震東的生活起居;柯震東父母多住在東區的房子,很少去新店,該處很適合小倆口半同居、談戀愛。

不過也因為他過往和ELVA太過高調,加上去年吸毒案重創他演藝事業,因此不希望外界過度關注他感情世界,刻意不讓戀情曝光;當初他跟ELVA情濃時共養愛犬Papi,如今他用同一招把新歡姊姊,送上白色博美狗「太陽」;此外,柯震東傳已帶李毓芬見過爸媽,她嘴甜又貼心、頗受柯家人喜愛。對於2人的緋聞,柯震東經紀人方曉茹表示「2人是好友,有共同的朋友圈,外出碰面很正常;至於其他的爆料不回應!」李毓芬經紀公司則表示未聯絡上她,工作以外的事不便代為回應。(圖/蘋果動新聞)

李毓芬、柯震東 被爆半同居 原文: 柯震東李毓芬神進展! 被爆料半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