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腫3個月 竟是淋巴癌
蚊子咬腫3個月 竟是淋巴癌


蚊子咬腫3個月 竟是淋巴癌!

華視 - 2015/06/06 12:14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蚊子咬不會好怎麼辦?台中一名60歲婦人被蚊子叮咬,腫包居然3個月都不會好,甚至還起大水泡,一開始檢查,都以為是皮膚過敏問題,後來發現白血球指數飆高,才查出竟是罹患了淋巴癌。

滿手紅豆冰,有些還起大水泡,這些傷口就算擦了藥就是好不了,台中一名60歲婦人,3個月前被蚊子叮咬,腫包一直無法痊癒,深入檢查才發現,是得了慢性淋巴癌第一期,原本以為只是蚊子咬皮膚過敏,沒想到婦人剛好是基因突變,蚊蟲的唾液造成淋巴活化,導致病變的表現就在皮膚上,醫師說臨床上,每年平均100例的皮膚癌患者,有1成是淋巴病變造成,婦人沒有相關病史身體健康,一發病就已經罹癌,醫師表示有些慢性淋巴癌患者,潛伏期可能長達20年,一旦被誘發可能是癌症末期。(圖/中央社)

原文: 蚊子咬腫3個月 竟是淋巴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