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粉塵驚爆 18歲女大生命危
18歲女生 全身80%三度灼傷


18歲女生 全身80%三度灼傷

八仙樂園粉塵驚爆 18歲女大生命危

民視 – 2015年6月28日 上午11:03

八仙樂園週六(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數百位民眾輕重傷送醫。其中一名就讀海洋專科學院,剛滿18歲的朱姓女學生,全身80%三度灼傷,情況一度危急,稍微穩定之後,轉到榮總的加護病房觀察。

朱姓女學生父親:「哪有負什麼責任,到現在都還沒有人來給我們,連政府人員都沒有來問過,沒有人來關心,誰來關心,只有你們媒體來而已嘛,我昨天晚上在開車,我是計程車司機,我是8點多聽到廣播,我知道我女兒,中午要去八仙樂園玩,但是我不知道會有這種情況,我第一個感覺就是8點多聽到廣播,再來就說爆炸受傷很多人,我就趕快跟我老婆問,她看了電視才看到新聞打出來,有我女兒的名字說送到榮總來,我那時候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女兒,她就沒有接,我就知道應該是她啦,沒有錯,現在在加護病房,三度灼傷全身80%以上,呼吸道都灼傷了,一個年輕人學生啊,這樣子就要往生了,我們一個學生出來放暑假,剛開始而已,就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情,誰要負責,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到現在一個政府官員,昨天晚上沒有人來看,奇怪這是什麼國家,這小孩沒有未來了嘛,那種東西那種玉米粉的東西,在擴散的時候人這麼集中的地方,不可以使用的,大家都知道,之前就試驗過,國際標準也有試驗過,為什麼還要讓它發生這種事情,一個小孩子高高興興出去,躺在醫院裡面耶快死啦。」

朱姓女學生父親聲淚俱下,一方面擔心女兒傷勢,一方面譴責,出了事情,卻還沒人負責。據了解,這名女學生86年次,就讀專三,周六(27日)晚上和2名同學,一起到八仙樂園參加派對,結果都慘遭燒傷送醫,雖然朱姓女學生已經轉到加護病房觀察,但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18歲女生 全身80%三度灼傷 原文: 八仙樂園粉塵驚爆 18歲女大生命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