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有眼鏡蛇 站務員「憨膽」引導抓入袋
火車站蛇出沒 站務員大膽抓


火車站蛇出沒 站務員大膽抓

火車站有眼鏡蛇 站務員「憨膽」引導抓入袋

東森新聞 – 2015年7月5日 下午1:43

嘉義市火車站,竟然出現蛇,嚇壞民眾,所幸,火車站有站務人員,非常大膽,引蛇入袋,結果消防員帶回裝了蛇的塑膠袋,回消防局後,差點被嚇壞,因為居然是條黑腹眼鏡蛇,還好沒有人被咬。

消防隊員接獲通報,立刻趕到了嘉義火車站,因為這裡有蛇出沒,火車站滿滿都是人,萬一有人被咬了,這可不得了。消防隊員來到櫃台問站務人員,只見站務人員從後頭拿出了一包塑膠袋,就說蛇已經被裝在裡頭,原來火車站的人員已經自己搞定,讓消防員隊鬆了口氣,不過回到消防隊一看,覺得實在是太幸運了,因為這條蛇有毒。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分隊長張英勝:「例行性巡查的時候,在火車站前站的出口處附近的機車棚這邊,發現到這條眼鏡蛇,火車站的人員就拿白色塑膠袋就把牠引導這塑膠袋裡面,成功捕獲。」還好這條眼鏡蛇並沒有咬到人,不過上次在水里火車站,同樣也是有眼鏡蛇出沒,結果一名和母親要搭火車的男童就被咬傷了,立刻被送往醫院救治。

蛇在大眾運輸系統出現還不是第一次,澳州航空的班機在飛行時,乘客就看到蛇被掛在引擎一同飛行,甩哇甩,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繩子。同樣國內也有一起,一名同學居然想帶寵物球蟒搭飛機一同前往澎湖玩,還好通關時即時被查到,才沒讓球蟒搭機,上演真實版的飛機上有蛇。

火車站蛇出沒 站務員大膽抓 原文: 火車站有眼鏡蛇 站務員「憨膽」引導抓入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