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驚喜變驚嚇 訂製艾莎公主蛋糕變巫婆?
天啊!艾莎公主瞬間老20歲


天啊!艾莎公主瞬間老20歲

傻眼!驚喜變驚嚇 訂製艾莎公主蛋糕變巫婆?

NOWnews – 2015年7月7日 上午8:5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為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魅力無法擋,故事中的冰雪女王「艾莎」(Elsa)更深受小朋友的喜愛。於是澳洲布里安娜(Briana)家庭想給小朋友一個生日驚喜,訂製「艾莎」蛋糕,但殊不知驚喜卻變成驚嚇,漂亮的公主變得像巫婆一樣。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布里安娜(Briana)家庭為了給小朋友一個生日驚喜,訂製「艾莎」蛋糕,沒想到女童生日當天收到的蛋糕是「歪」掉的艾莎公主。艾莎公主由纖瘦身形變成壯碩的體格,連鼻子、嘴巴都被放大,膚色也變黑了,看起來像似老了20歲,讓眾人傻眼,女童好失望。

照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引起廣大迴響,讓許多網友笑噴表示,「歪掉的艾莎公主」、「蛋糕店手藝也太差了吧」、「這是艾莎的祖母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啊!艾莎公主瞬間老20歲 原文: 傻眼!驚喜變驚嚇 訂製艾莎公主蛋糕變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