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滑水道 看了你還敢玩嗎
敢挑戰嗎~世界最長滑水道


敢挑戰嗎~世界最長滑水道

世界最長滑水道 看了你還敢玩嗎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7月8日 下午4:11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美國德州的水上樂園BSR Cable Park,最近為新開放的水上活動設施,拍攝了一支廣告影片,號稱是目前世界最長的滑水道,影片上線後點閱率不斷飆升,已累積近1千5百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身穿泳衣的帥哥美女們在滑水道中玩得不亦樂乎,還有自行車特技玩家,利用設施的彎道坡度,進行特技表演。其滑水道設計可以將人送上四公尺半的高空,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高度的體驗,歡迎敢玩的人們前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雖然影片中有各式玩法,但其實在使用滑水道時,必須套上救生衣才能玩。即使不如影片中一樣瘋狂,大家仍興沖沖地表示好想去朝聖!網友「Alain Bruno 」說:這是我看過最酷的滑水道了,好想去玩啊!網友「Barry Keleher 」則是想像力超豐富: 為什麼泳池看起來這麼像藍色的馬桶水?,但也有人不太買帳,網友「MegaMapler2000 」:不過就是個普通的廣告,大家在激動啥?(圖/翻攝YouTube)

敢挑戰嗎~世界最長滑水道 原文: 世界最長滑水道 看了你還敢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