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習慣大不同?北愛衝、中緩慢、南隨性
你認同嗎?北中南騎車習慣


你認同嗎?北中南騎車習慣

騎車習慣大不同?北愛衝、中緩慢、南隨性

TVBS – 2015年9月2日 上午11:25

北中南騎車習慣真的不一樣嗎? 有保險業者為機車強制險廣告創意推出3段影片,描述北部人個性急、騎車很衝,中部人不愛騎直線,南部人則是會隨性斑馬線左轉,影片推出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覺得太主觀了,並非如此!

影片:「全台灣一半的剎車皮,都被北部人用掉了。」

空檔低頭滑手機,用腳搶時間前進,騎車喜歡往前一直凸,北部人騎車真的是這樣嗎?

民眾:「就是很會鑽吧,台北市的就是非常非常,縫隙就可以先鑽進去,台北(機車多)比較擁擠,就比較危險啊。」

保險業者創意機車強制險廣告,統計北中南騎車習慣大不同,北部騎士個性急,零秒神起步,禁區卡位,車陣中鑽洞,遇到測速器突然龜速通過,中部騎車從容,不喜歡直線快衝,安全帽要半罩,轉彎弧度要漂亮,南部騎士很少白線前停車,偶爾會斑馬線左轉,邊騎車邊看風景,不看號誌決定是否停車。

民眾:「中南部(騎車)就感覺比較清閒,就算不用戴安全帽,也不會被抓,(南部)有一些不能左轉,要待轉的很多時候,就會看到很多機車,就直接轉過去了。」

創意影片才剛PO上網,就引起熱烈討論,有人有共鳴有人則是不贊同,認為這統計太過主觀,但南北騎車習慣的確有差異,騎車特色究竟是如何,只有在地人最清楚。

你認同嗎?北中南騎車習慣 原文: 騎車習慣大不同?北愛衝、中緩慢、南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