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出現神奇「局部雨」 網友:這片雲失戀?
馬路現「局部雨」民眾驚豔


馬路現「局部雨」民眾驚豔

中壢出現神奇「局部雨」 網友:這片雲失戀?

東森新聞 – 2015年9月7日 下午1:57

這樣的局部雨,局部的好徹底。入秋後的第一道鋒面報到,中壢昨天下起雨來,但在中美路上,有民眾拍下,馬路上只有「一小塊」的地方在下雨,網友揶揄,那片雲剛失戀,所以在哭泣。

大雨嘩啦啦一直下,但奇怪的是,下雨範圍竟然只有馬路中的一小塊,因此許多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雨衣都沒穿,就只好直接挺進「大雨區」被淋得全身濕,事情發生在桃園中壢中美路上,因為鋒面報到,6號晚間下起雨來,沒想到「局部」的這麼徹底,路過民眾覺得新奇。

拍成影片po上網,不少網友揶揄說,難道是漏水嗎?還是樓上澆花?但也有人也說,其實之前也有相同經驗,而回到事發現場,雖然飄起小雨,不過範圍都很平均,然而目擊神奇局部雨的民眾,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太特別。

而且實際觀察左右大樓,一邊是商業大樓,一邊是透天店面都沒有延伸出來的大型遮雨棚,因此確定這影片百分之百貨真價實沒有造假嫌疑。明明是同一條路,卻只有一小塊地方有下雨,因為少見讓民眾覺得很驚豔,不過其實這純屬正常的自然現象,但最嘔的恐怕還是在馬路上的駕駛們,突然飄來驟雨,不但影響視線,機車騎士還瞬間變成落湯雞。

馬路現「局部雨」民眾驚豔 原文: 中壢出現神奇「局部雨」 網友:這片雲失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