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311亡靈搭計程車 靈異現象公開
幽靈客人?7名運將都遇到


幽靈客人?7名運將都遇到

驚悚!311亡靈搭計程車 靈異現象公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1月21日 下午2:30

2011年,日本的「311地震」重創東北地區,估計有1萬5000人罹難,當時受全球矚目,台灣也熱心捐款幫助日本重建災區。但事發多年,卻驚傳至少有7名計程車司機在此地載過「幽靈客人」。

根據《朝日新聞》指出,就讀東北大學社會系22歲女大生工藤優花,學校就位於災區仙台市,近日準備論文,描述計程車司機遇「幽靈客人」的經驗,並道出事發地點皆在當時311重災區。

驚悚!311亡靈搭計程車 靈異現象公開
▲工藤優花。(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優花特地訪問當地計程車司機,卻意外問到7名司機有過相似經驗。一名40歲司機表示,某年夏天載到一名身穿厚大衣約20多歲的青年,當時他表示要到日和山,但到達目的地後,發現後座沒人。

另一名50多歲司機表示,事發當年夏天,在石卷車站載到一名穿厚大衣的女性,對方表明要去南濱,但當他回說此地已經因為海嘯夷為平地,此時,對方卻回應,「難道我已經死了?」,司機驚嚇地回頭看,發現後座並無任何人。

訪問多名司機陳述的經驗,都直指載過靈異客人皆為年輕男女,優花認為,可能是當時的罹難者,對於人間還有所依戀。

幽靈客人?7名運將都遇到 原文: 驚悚!311亡靈搭計程車 靈異現象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