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連續爆氣球5分鐘 夜市老闆看到臉都綠了!
驚見夜市神槍手!老闆表示…


驚見夜市神槍手!老闆表示…

他連續爆氣球5分鐘 夜市老闆看到臉都綠了!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15日 下午9:19

許多人到夜市除了吃吃喝喝之外,有時候也會喜歡玩些射氣球、套娃娃的小遊戲,但若遇到這麼「神準」的客人,老闆的臉色可能不會太好看。

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則影片,指出與朋友去逛竹東夜市,「他提議要玩這個結果...老闆os:你打太快了!我來不及放啊」。整段影片將近五分鐘,一名戴著頭巾的男子,拿著長槍瞄準氣球,連續射擊,百發百中,只見老闆不斷補球,但速度仍跟不上男子射擊速度。

這段影片引起討論,有網友說「高手在民間」、「這專業槍手吧」、「這是國家隊的」,還有人說「這店家很實在」、「整個就是良心商店啊」、「老闆表示:拜托,我給你錢,你以後不要來了」。

驚見夜市神槍手!老闆表示… 原文: 他連續爆氣球5分鐘 夜市老闆看到臉都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