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身價1072億
1歲身價1072億


1歲身價1072億

1歲女娃身價1072億! 一出生就環遊世界

華視 – 報導日期:2016/03/11 11:55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小女娃蘇菲亞(Sophia),1歲時被初估有23億英鎊(1072億台幣)身價,她剛出生沒幾天,就搭著父母的私人飛機和遊艇環遊世界。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蘇菲亞,在1歲生日當天,母親塔馬拉(Tamara Ecclestone)還幫她辦了一場奢華的生日會。

31歲的塔馬拉(Tamara Ecclestone)是英國知名F1賽車總監兼執行長柏尼(Bernie Ecclestone)的愛女,塔馬拉還曾當過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和性感模特兒,她在3年前嫁給銀行家傑伊(Jay Rutland),隔年生下女兒蘇菲亞。而兩夫妻在全球擁有幾十億的房產,和數十架私人飛機與多艘豪華遊艇,停遍世界各個機場和港口,兩人財產雄厚,蘇菲亞也成為他們炫富的主題,她才出生沒多久,便和爸媽開始私人環球之旅,只有偶爾才回老家倫敦,所以1歲不到時,蘇菲亞就幾乎玩遍全世界。

蘇菲亞滿1歲那天,塔馬拉特地隆重在倫敦的家中,舉辦一場豪華慶生會。蘇菲亞倫敦的家,位於海德公園旁價值7000萬英鎊(約32億台幣)豪宅,內部共有57間房間,還有游泳池、花園、健身房、水療館,最後蘇菲亞這場生日會,共花了375萬台幣。(翻攝Tamara Ecclestone/每日郵報)

1歲身價1072億
▲ 蘇菲亞(Sophia)不到1歲時,就玩遍世界各地

1歲身價1072億
▲ 塔馬拉(Tamara Ecclestone)時常帶女兒蘇菲亞(Sophia)出席活動

1歲身價1072億 原文: 1歲女娃身價1072億! 一出生就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