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05.jpg
全世界有很多海灘,但是總有一些海灘比其他海灘更加恐怖。以下就是全球5大恐怖海灘。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01.jpg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  1、Copacabana海灘巴西裏約熱內盧

裏約熱內盧的Copacabana海灘上發生的小型犯罪和它的派對景象同樣聞名。據當地人說,白天的裏約熱內盧是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但對當地居民和遊客來說,犯罪也是當地的一大問題。殺人犯罪率較高,2007年每一周約有近30人被殺,大多數被害人都是行兇搶劫、流彈或毒品恐怖行為的受害者。所以,如果你想到裏約熱內盧最著名的海灘上度假,不要太引人注意,請將昂貴的相機放好並將現金藏好。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02.jpg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  2、北領地澳大利亞

到澳大利亞北海岸線的海灘,特別是那些位于北領地的海灘去度假,可能是件危險的事兒。那裏包括鯊魚、鰩、魚和水母在內的海洋生物能夠使遊客受傷,甚至死亡。所有去北領地的遊客都會被告知不要下海遊泳,因為在當地有一種盒水母,毒性極強。在100年間,已經有60人因此死亡,需要住院治療的人更是不計其數。在某些偏僻的海灘上,還可以看到河口鱷和淡水鱷,這也是一個不能放松警惕的原因。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03.jpg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  3、基勞維亞美國夏威夷

在夏威夷火山島的東邊,你需要注意的不是當地的野生動植物,而是活火山的熔岩。每天,從基勞維亞火山流出的熔岩都會流向海洋,這種狀況已持續了25年。美國地質調查也定期警告遊客。每年到夏威夷見證熔岩流入海洋的遊客有數百萬之多,這導致了新陸地面積的增加。但是,如果有哪個遊客膽敢走上這些新陸地的話,這只能是自找麻煩,因為這些新陸地常常會坍塌,落入大海。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04.jpg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  4、比基尼島密克羅尼西亞馬紹爾群島

在1946-1958年間,美國一直在比基尼島上測試核武器,使該島在旅遊觀光方面的名聲可不那麼好。該島嶼提供潛水、 釣魚、曬太陽和歷史回顧等活動。但是,比基尼島將會一直是一個可疑的旅遊觀光地。在1954年,美國爆炸了名為“Castle Bravo”的核彈頭(在當時,為最大的測試核彈頭),之後在該島上遭到了大范圍的放射性污染。密克羅尼西亞的居民還因此移居他地。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05.jpg

全球最恐怖的5大海灘  5、布羅瓦郡美國佛羅里達

海灘上可能碰到的另一種危險就是退潮流。但美國布羅瓦郡的退潮流是最危險的。去年一年,就有10名遊泳者在Cocoa海灘和梅裏特島因退潮流而溺死。退潮流是一種可將遊泳者帶離海岸、在水面上的一股強烈水流。美國救生協會發現,在有救生員的海灘上,80%的溺水者都是由退潮流造成的。(來源: 瑞麗女性網)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10/12/c_126500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