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雅之.jpg
古天樂、陳坤、鄧雅之(上圖) 領銜 2010中國10大光棍


古天樂陳坤領銜 2010中國10大光棍

11月是被中國年輕人熱捧的“光棍月”。在今年的“大光棍節”即將到來之際,網友評選的“2010中國10大光棍”今日正式揭曉,古天樂、陳坤、張一一、趙蕊蕊、戴誌康等娛樂、文化、體育、企業界人士眾望所歸,而此前呼聲頗高的易建聯、劉翔、韓寒、張藝謀、李宇春等“明星光棍”的落選,讓不少他們各自狂熱的支持者深表遺憾和不滿。

2010  10大光棍

在今年的“十大光棍”評選活動中,年屆不惑的“少奶殺手”古天樂、新科影帝陳坤、“小鄧麗君”鄧雅之位列三甲,“炒作教主”張一一、爭議作家郭敬明、排壇“玻璃美人”趙蕊蕊、羽壇“千年老二”鮑春來以及影視大亨劉志江、“明星院長”鄭楚蓉和網絡新貴戴誌康最終上榜,易建聯、劉翔、韓寒、張藝謀和李宇春等五位光棍明星得票率則分列第十一至十五位,遺憾地與“十大光棍”失之交臂,這讓他們許多的粉絲扼腕不已,紛紛表態來年一定會號召更多網友投票力爭闖進前十。

《男人的苦惱》成“光棍節”主題曲

2010 10大光棍2.jpg

“光棍節”形象代言人張一一

經過反複的遴選,今年的“光棍節”終於有了自己的主題曲,光棍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歌唱寂寞。由“光棍節”形象代言人張一一作詞、海歸美女作曲家劉一錦作曲、“音樂頑童”吉利演唱的《男人的苦惱》被推選為今年“光棍節”的主題曲,“我起得比雞早,吃得比金魚少,一天一天把夜熬,頭髮一把把掉。男人的苦惱,有誰能夠知道,男人的苦惱,誰又能夠知道……”的歌詞,似是一語道破了城市化進程中當代青年男女為名利所累的無奈心聲。

2010“中國10光棍”榜單

2010 10大光棍3.jpg

古天樂:中國香港著名男演員,最酷斃的光棍

2010 10大光棍4.jpg

陳坤:百花電影節新科影帝,最有型的光棍

鄧雅之1.jpg

鄧雅之

鄧雅之:著名歌手鄧麗君侄女,最有來歷光棍
張一一:中國第一職業炒作人,最有才的光棍
郭敬明:內地著名圖書出版人,最時尚的光棍
趙蕊蕊:女子排球著名運動員,最高大的光棍
鮑春來:著名的羽毛球運動員,最鬱悶的光棍
劉志江:浙江橫店影視掌門人,最成熟的光棍
鄭楚蓉:面部綜合整容第一人,最美麗的光棍
戴誌康:身價過億的網絡新貴,最多金的光棍

正如歌中所唱:“男人的苦惱,誰又能夠知道……”。也許光棍節是大家最不願意過的節日吧。送上對“光棍們”的一句祝福:願下一個光棍節不再有你。大家共勉

http://www.efu.com.cn/data/2010/2010-11-04/3349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