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案外案 郭美美遭警方逮捕
驚爆案外案 郭美美遭警方逮捕


驚爆案外案 郭美美遭警方逮捕

郭美美非法賭行爆性交易 一次50萬包養費數千萬

NOWnews –2014年 08月 04日 1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因捲入非法賭博案,爭議人物郭美美遭警方逮捕,事後招認開設賭局賺得暴利,每場數十萬元不等。另她聲稱每年有50場商演,警方查出她以商演之名進行性交易,每次開價50萬台幣起跳,而她口中的「乾爹」王姓富商也認了包養一事。

郭美美曾於微博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炫富行為雖成功爆紅但也引發爭議,近日遭查出涉嫌經營非法賭局,被警方逮捕進入看守所。陸媒報導她承認罪行,被害者朱姓男子控她詐賭,以惡劣態度逼迫自己簽40萬人民幣(約196萬台幣)借據,他說:「她特別不擇手段,這件事對我是非常慘痛的教訓。」

進行調查之餘,警方發現郭美美私接性交易撈金,一次價碼至少10萬人民幣,且多以現金交易,認識4年的王姓乾爹坦承確實是透過性交易展開包養關係,他說:「她知道我有老婆孩子,圖的就是我的錢,我看上她的年輕,我們各有所需。」粗估在她身上共花掉數千萬元台幣,相當驚人。

遭捕之後,郭美美表示:「在裡面這段時間回想近幾年做的事情,我非常後悔。出去後我不會再賭博、炫富或做違法或違背道德的事情,會踏踏實實做人。」另她也向紅十字會致歉,郭美美落淚說:「因為自己的虛榮心犯下一個很大的錯誤,現在說對不起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歉意。」(圖/翻攝網路)

驚爆案外案 郭美美遭警方逮捕 原文: 郭美美非法賭行爆性交易 一次50萬包養費數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