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10件事 1小時內必死無疑
碰到10件事 1小時內必死無疑


碰到10件事 1小時內必死無疑

笑也會死?10件1小時內讓你致命的事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4日 上午10:03

只要碰到這10件事情,你在一小時內準斃命,失溫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致命危機,但你知道原來笑也有可能會致死嗎?快點開影片來看看究竟原因為何吧!

10.芋螺
芋螺咬到之後,當你在吸最後一口煙的時間內你就會致命,諷刺的是這它卻被拿來當做止痛藥。

9.雪埋
若被雪覆蓋內只有25分鐘內才能存活。

8.失溫
只要體溫低於35度太久就會致死,例如鐵達尼的乘客20分鐘內就死在冰河裡。

7.笑
大笑超過三十分鐘可能會致命,引發心臟疾病。

6.烏頭
烏頭是一種毒性非常強的花,吃下去會馬上嘔吐、呼吸困難,可能30分鐘內就會有因為心臟停止而有生命危險,而此時患者的精神上顯然是極度恐慌的狀態。

5.番木鱉鹼
番木鱉鹼是一種劇毒的化學物質,少量番木鱉鹼即可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甚至死亡;如果吸入、飲用及攝入被番木鱉鹼污染的空氣、水及食品,就會接觸番木鱉鹼。一般用來毒殺老鼠等齧齒類動物,對人類亦有劇毒(成人的致死量約為5毫克/千克體重)。

4.河豚毒素
若接觸到20分鐘內就會死亡。

3.箭毒蛙
箭毒蛙,也稱作毒箭蛙,即箭毒蛙科,又名樹棘蛙科或叢蛙科,是細小及白天活動的青蛙。牠們是中美洲及南美洲的原住民。是因為當地部族將牠們身上的毒素塗在箭上,故得此名。此科下有超過175個物種,只有3種的毒素是用在此方面。此科下身體最多色彩的是箭毒蛙屬,而毒素最劇烈的是葉毒蛙屬的金色箭毒蛙。

2.太攀蛇
若被咬到45分鐘即會致命。分布於澳洲北部、新幾內亞,極具攻擊性,體長約兩公尺。棲息於樹林、林地,以小哺乳動物為食,卵生。

1.多汗症
中世紀歐洲的疾病會導流汗過多致死,患者有時候只要一小時內就會死。(圖/youtube)

碰到10件事 1小時內必死無疑 原文: 笑也會死?10件1小時內讓你致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