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92公斤 1周吃180根香蕉
女童92公斤 1周吃180根香蕉


女童92公斤 1周吃180根香蕉

最胖女童92公斤 1周吃180根香蕉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7日 下午1:16

印度9歲女孩Suman Khatun體重已達92公斤,超過正常標準5倍以上,成為世界最胖兒童,現在她連起床都很困難。

據Suman Khatun的母親表示,這孩子每周要吃掉180根香蕉,8公斤馬鈴薯、8公斤魚和14公斤米,外加各種甜點,但她仍時常感到飢餓。但是她的兄弟姐妹都沒有發生類似現象,家長因此十分憂心。父母也曾經嚴厲控制Suman的飲食,但女兒不斷大哭,甚至在地上打滾、吃泥巴,心疼的雙親只好妥協。

醫生表示,Suman可能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仍需要進一步檢查,另外,若不再改善女童的飲食習慣,她未來恐死於心臟疾病。(圖/Barcroft TV-Youtube) 

女童92公斤 1周吃180根香蕉 原文: 最胖女童92公斤 1周吃180根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