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女友超火辣 遭富2代狂追
金剛女友超火辣 遭富2代狂追


金剛女友超火辣 遭富2代狂追

F奶蕊蕊被富二代追 男友金剛吃醋火大

NOWnews - 2014年 08月 11日 11:1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金剛的女友陳蕊蕊擁有34F豪乳,寫真照張張火辣,有大陸富二代在朋友介紹下竟對她一見鍾情,除了經常傳訊息問候,花大錢買她的寫真集破百本,還加碼送上名牌包,使金剛得知後很是傻眼,醋勁大發。

陳蕊蕊與金剛的感情穩定,只是大陸有位富二代硬是想卡位,不斷使出銀彈攻勢,希望能一親芳澤,據《東網》報導,這名小開家中專做貿易,參加朋友舉辦的派對,偶遇美豔的她,還互留聯絡方式,事後雖聽聞人家早已名花有主,但滿滿愛意無法停住,他轉為掏錢買下女方的寫真5百本,又送玫瑰、巧克力展開追求。

外傳該名小開想盡辦法邀約出外用餐,金剛輾轉聽說後不僅吃醋,還要女友到哪都得報備,相當火大。陳蕊蕊對此除了證實收到小開不少禮物,還說已經全數退回,和小開就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只會愛男友一人,十分專情。(↑圖/擷自陳蕊蕊微博)

金剛女友超火辣 遭富2代狂追
▲陳蕊蕊身材相當火辣,電到大陸富二代。(圖/擷自陳蕊蕊微博)

金剛女友超火辣 遭富2代狂追 原文: F奶蕊蕊被富二代追 男友金剛吃醋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