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百公斤鱷咬 9歲童徒手壓制
遭百公斤鱷咬 9歲童徒手壓制


遭百公斤鱷咬 9歲童徒手壓制

勇敢! 美9歲童徒手壓制百公斤鱷魚 製鱷魚牙項鍊紀念

NOWnews – 2014年8月11日 上午11: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勇氣可嘉!美國一名9歲男童日前跳入托霍普卡萊加湖(Lake Tohopekaliga)游泳,卻不幸被一隻身長約9英尺、重400磅的鱷魚襲擊,他不知哪來的勇氣,竟赤手壓制住鱷魚,成功脫困。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9歲男童詹姆士(James Barney)日前跳入湖中游泳欲消暑,游到一半感覺湖中有什麼東西在咬他,他起初不知所措,但還是很快速地作出反應,他迅速地出拳攻擊鱷魚,並試圖扳開鱷魚的下顎,成功壓制住鱷魚脫困。

詹姆士爬上岸後大聲呼救,接著被送往醫院治療,醫生發現男孩身上有三處傷口,但傷勢都不太嚴重,而其中一個傷口處有打鬥中不慎嵌入的鱷魚牙齒,男童表示希望將這顆牙齒製成一條項鍊,讓他能和朋友分享這次的經歷。不過,詹姆士發誓他永遠不會再到湖中游泳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遭百公斤鱷咬 9歲童徒手壓制 原文: 勇敢! 美9歲童徒手壓制百公斤鱷魚 製鱷魚牙項鍊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