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夢中遭綁 返家竟變廢墟
夫婦夢中遭綁 返家竟變廢墟


夫婦夢中遭綁 返家竟變廢墟

河南夫妻半夜被丟荒地 返家房屋已成廢墟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8月11日 下午12:19

中國大陸強拆佔地行為時有所聞,河南省有一戶人家,半夜被人撬門進入,熟睡中的夫婦被押進一輛麵包車裡強行帶走,丟到一處荒無人煙的墓地,等他們回到家時,家已經變成了廢墟。

新浪新聞報導,8月9日凌晨零點多,位於河南省新鄭市龍湖鎮107公路旁的張紅偉家,突然被十幾名陌生人撬門進入室內,幾名大漢把睡夢中的張紅偉和妻子拉出,趕進一輛沒有牌照的麵包車裡強行帶走。夫妻二人被這些人控制四個小時左右,然後扔到一處荒無人煙的墓地裡,等到二人慢慢走回家時,發現原先的房子已經變成廢墟,屋裡的物品都被砸碎,夫婦倆面對廢墟也只能痛哭流淚。

報導裡沒有提到這間房屋涉及怎樣的糾紛,或者是什麼人來強行拆屋的。

夫婦夢中遭綁 返家竟變廢墟 原文: 河南夫妻半夜被丟荒地 返家房屋已成廢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