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羅賓死訊 大猩猩顫抖泛淚
聽羅賓死訊 大猩猩顫抖泛淚


聽羅賓死訊 大猩猩顫抖泛淚

巨星謝幕/羅賓威廉斯溫暖大無限 猩猩聞死訊也泛淚

TVBS – 2014年8月13日 下午12:39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好萊塢演員羅賓威廉斯逝世消息,令各界感到惋惜,他除了在銀光幕上帶給大家歡樂、感動外,私底下也是個關懷動物的愛心人士;生前參與「猩猩基金會」的推廣活動,拯救瀕臨絕種的大猩猩。

基金會在2001年,就邀請羅賓威廉斯和一隻會用手勢和人類溝通,名為「Koko」的猩猩見面。當羅賓威廉斯和Koko首次相見,Koko伸手將羅賓威廉斯拉到牠身邊坐下,並親吻他的手,羅賓威廉斯也用溫柔眼神看著Koko,雙方很快變成好朋友,基金會的帕特森博士說,猩猩跟人類一樣,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溫暖。

Koko調皮地將羅賓威廉斯的眼鏡拿走,戴到自己臉上,模樣逗趣;還用手比了比腋下,要求幫牠搔搔癢,羅賓威廉斯騷得Koko東倒西歪,像是在求饒;Koko也不甘示弱,用厚實大手掌反擊。帕特森博士說,自從Koko的猩猩同伴Michael過世後,這6個月以來,羅賓威廉斯是第一個讓Koko不再憂鬱的人。

當得知羅賓威廉斯逝世的消息後,基金會人員告訴Koko,「我們失去了一位親愛的朋友」,Koko突然變得異常安靜,低著頭、嘴唇顫抖著,淚在眼眶打轉,相當難過。

猩猩基金會表示,羅賓威廉斯不僅是大家所景仰、敬愛的演員,也是位致力於推廣動物保護的人,希望藉由這部珍貴影片,讓Koko打起精神、不再難過,也讓世人緬懷羅賓威廉斯曾帶給大家的美好回憶。

◎圖片擷取自:The Gorilla Foundation

聽羅賓死訊 大猩猩顫抖泛淚 原文: 巨星謝幕/羅賓威廉斯溫暖大無限 猩猩聞死訊也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