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老是問這個 男人快崩潰
女友老是問這個 男人快崩潰


女友老是問這個 男人快崩潰

「Baby,這個女子是誰」女友常問問題 她中了幾個?

NOWnews – 2014年8月14日 上午10: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年輕人拍過女友常說的話的相關惡搞作品,近日知名影音網站上有一支「女友常問的問題」影片,讓網友直呼太有趣了。

影片「女友常問的問題中」,一名疑似馬來西亞的小女生對著鏡頭嚴肅地問:「Baby,如果我和你媽媽一起掉進水裡,你會救『隨』?」又連珠炮地問:「今天晚上要出去嗎?去哪裡?跟誰去?幾點去?去做什麼?幾點回來?」緊接著又問:「你愛我嗎?為什麼愛我?」中間還拿起男有手機質問:「Baby,這個女子速隨?」

儘管影片緊湊度不夠專業,但小女孩的天然呆和可愛的台灣「果」語腔,讓影片備受關注。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直呼太有趣了,也不少網友深有同感,回覆:「我女友也會這樣!」(圖/擷取自YouTube)

女友老是問這個 男人快崩潰 原文: 「Baby,這個女子是誰」女友常問問題 她中了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